001《曙光》-讀者Moe Chuang拍攝01(註明拍攝者).jpg    001《曙光》-讀者Joe Wu拍攝(註明拍攝者).jpg

讀者朋友拍的《曙光》照片。
一張佈景配色好讚,走櫥窗精品風;
一張感覺像是在放了盆栽的窗台邊有午後陽光灑進來,走白色木紋極簡風。
兩張我都好喜歡!

感謝Moe Chuang與Joy Wu兩位美眉把《曙光》拍得這麼有質感,而且還大方授權我發文^3^
有拍照障礙的我就不用煩惱該怎麼拍實體照了XD

實體書很美唷,封面因為有上霧膜,和螢幕上看到的有點落差,顏色比較深沉柔和。
(2018.2.28前首賣優惠發售中,現貨訂購表單在此:https://goo.gl/qLTg2J )

我個人很愛藍晨的馬尾(感謝慶光造型師巧手做出我想要的髮型)
和擎哥強而有力的手手>////<(手背靜脈一清二楚吶)

有人納悶男主角在哪?
這本沒分上下集,擎哥在背面喔,有緣人自能見到XD

ps.把主角文案分開來放的,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,
如果是,我總算為言小做了一點貢獻(握拳遠目...)
謎之音:這算啥貢獻。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18 紀珞 All rights reserved

arrow
arrow

    紀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