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請開高畫質與喇叭。從FB內建配樂挑了這段,覺得滿適合的。)

最近事情有點多,印刷也出了點小問題,腸胃炎又給我發作,首發預告片卻沒和各位分享心情好可惜。

所幸,事情都好轉了,接下來要迎接曙光^^

這是紀小珞第一次做預告片,為了那三張男女主角台詞的圖,在顏色範圍與光影分佈上花了好多時間,重做不知道幾次(汗);還有那個光特效,老是畫不好。是不是看似簡單的東西,都不簡單啊@@(真相只有一個:其實是我笨)...FB封面圖做了更久,能說我到現在還沒完全搞定嗎(再汗)

男女主角好帥好美對不對>////<,開賣日就會公開完整封面,倒數計時囉。

預告片很陽春,但我覺得故事概念有傳達到了^^(謎之音:有嗎?)

當然,要完整了解故事男女主角的相遇、重逢、誤會、到相知,還是要看書才知道啦!(厚顏自薦一下)

抱歉讓從一開始就關注的朋友久等了(等到都不想看了的請舉手,我不怪妳><),如果有下一本,我會拿捏好製程的。

《曙光》將於2018.01.22凌晨零點準時開賣,由於是第一次販售個誌,我覺得開預購意義不大,所以首賣一個月期間,直接以優惠價請大家嚐鮮,歡迎對言小有興趣的同學到紀珞FB粉絲專頁了解詳細資訊!

 

Copyright © 2018 紀珞 All rights reserv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紀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